中房桂林 | 不想当房奴?四个点让你省钱买房

收藏文章 阅读全文

现在房子的价格已经超出了很多人的心理承受能力,钱凑不够就考虑贷款,但是贷款可不是一件轻巧的事情,按期付款基本上就把所有的工资用来还贷款了,贷款还了以后基本上也就没有什么余钱了,自己的生活变得没有享受的时光,俨然变成了房奴,所以说买房真的是不容易,我们今天就来说四个点,这四个点在你买房的时候可以帮助你省钱,到时候买房的压力就能够降低。

第一点,现在有很多开发商出售房屋的时候只选择商业性贷款或者是全款买房,实际上公积金贷款相比较而言更省钱,但是由于公积金贷款的审批耗费的时间比较长,不利于开发商的资金回笼,所以很多开发商明确标示不支持公积金贷款,但是也有例外,所以可以去寻找支持公积金贷款的楼盘。

第二点是关于银行,房贷业务对于银行来讲是必争的一个项目,所以每个银行为了能够得到更多的顾客,会给出自己的贷房利率,既然贷房利率不同我们就要从中寻找一个贷房利率*低的,这需要我们多方面搜寻银行信息,虽然比较麻烦,但是为了省钱麻烦一点又何妨。

第三点,我们应该换一种投资方式了,现在基本上所有的银行都有已经上调了房贷利率,利率比我们存钱的利率还要高,所以说是时候换一种投资方式,寻求更高的利率了。

根据规定还贷初期也就是说在换代时间的前三分之一的时间内还款的话我们的利息会减少,所以说如果手中有闲钱我们就可以提前还款,反正早还晚还都要换,不妨就提前还,这就是我所说的第四点。

现在的房奴越来越多,已经严重的影响到人们的生活,所以说寻求方法减轻经济压力是十分的重要的,当然关于省钱买房绝对不仅仅是这几点,还有很多别的方法,所以说大家可以多多交流一下,尽量的能少花钱就少花钱,虽然说有些方法也省不下多少钱,但是如果每一种方法都能够省下一点点,那也就值了。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桂林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分享到: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