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面积,稳定收益,国企开发,联发乾景广场,有追求

收藏文章

乾景广场

联发乾景广场推出43㎡-70㎡(建面)酒店公寓总价27万起,28-60㎡(建面)商铺总价25万起,45㎡-50㎡建面)写字楼总价28万起,项目门前为重点工程站前路和春江路(新规划)、滨江北路(新规划),临近桂林市区主干道中山北路,与已建成通车的东二环路、桂海高速公路、绕城高速公路、桂兴高速公路、桂梧高速公路形成了四通发达的交通路网。

位置:叠彩区站前路31号(桂林汽车客运北站向东500米)

开发商:联发集团桂林联盛置业有限公司

五证齐全 现房商铺

商场旺铺美食街金铺:20-80㎡广场商铺,总价20万起,大摩商业统一运营,20年无忧托管联发集团自持商业70%。集商场、超市、影院、书城、餐饮、KTV等于一体,旅游客群提供一站式生活服务。面积20~50平方米为主。四、五层由开发商自持。

价格:1万——3万

面积:20——60平

周边设施

交通项目周边公交路线有1路、18路、32路、99路、100路、301路、302路。

中小学幼儿园:台联幼儿园、八里街双语实验幼儿园;广西师大附中博阳双语小学、希望小学、八里街*;广西师大附中、桂林理工大学、桂林医学院、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综合叠彩商贸城、山食品批发;高铁站前广场。

医院八里街医院、310医院、灵川骨科医院

银行工行、农行、建行、中行、桂林银行、邮政银行、漓江农村银行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桂林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桂林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05人成功报名

联发乾景广场

参考价格:95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站前路31号(桂林汽车客运北站向东500米)

咨询电话:400 860 7767转1482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