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工资只有3千却抢8千的房 这些购房者是疯了吗?

收藏文章

过年回老家,恐怕各位都被三姑六婆烦扰不轻。除了关注你的女友人、老婆、孩子,应该还会关注你有没有买房。说到买房这个问题,还真的可以让一大波人唉声叹气!

这不,有网友回老家就发现了大问题了!用他的话来形容就是“简直不可思议”!网友表示,以往春节前几天,老家售楼部一般也就关门了。而现在很特殊,县城春节也开门营业,并且还会有些春节优惠啥的,为的就是吸引回乡置业的购房者。

并且,网友们发现,在老家那些县城的房价简直就“完爆了他们的想象力”。一些县城普遍工资才3千左右,但是房价却要8千,远远超出了人们的工资水平。然而,就是这样的房价工资比,不少楼盘依旧被抢购一空。

这是为啥呢?不得不说,这些开发商有经营有手段,其实更可以说,是这些购房者的心理防线太弱。县城的房价相比较大城市而言,房价确实要低不少,所以在看惯了大城市的高房价,买不起房的人们,一旦返乡,却发现,自己的工资在老家买套房子却轻轻松松,于是毫不犹豫。这给当地的居民增加了危机感,于是当地的人们也不甘落后,于是就上演了抢房大战。

房价被上涨以后,当地居民危机感肯定加重,并且有没有房,在小地方,绝对是关乎脸面的事情。因此,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算打肿脸充胖子也要买套房再说!这就是为什么,工资3千也能撬动房价8千!

然而这种情况并不少见,甚至于遍布全国各地。来看看网友们都是怎么形容自己家乡的房价的。工资三千、房价两万;工资三千,均价8500等等。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桂林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桂林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05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